您好,欢迎访问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实验室动态

我室韩家淮教授、林圣彩教授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出处: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5-10 浏览次数:1942

57日,爱思唯尔(Elsevier)公司正式发布了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我室韩家淮教授(生化,遗传和分子生物学)、林圣彩教授(生化,遗传和分子生物学)入选本次高被引学者榜单。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以Scopus数据库 (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文摘引文索引库)作为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此次国内共有来自242个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2163位学者入选,入选学者分布在38个不同的学科。此次是爱思唯尔公司自2015年以来,第六次正式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我校共有24位教师入选本次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