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实验室动态

专家齐聚 共演盛会|肿瘤免疫论坛成功召开
出处: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273

2018年肿瘤免疫论坛于11月30日-12月3日在厦门大学黄朝阳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


本次论坛由福建省免疫学会和厦门市生化学会联合主办,厦门大学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共同承办。论坛邀请到了该领域的中国两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等30位专家进行大会专题报告。会议吸引了200多位名肿瘤免疫学相关领域的科研人员、临床医师以及研究生前来参加。

大会期间,与会学者就肿瘤防治的国际前沿与挑战、免疫治疗的进展与挑战、肿瘤免疫新方向等相关题目作了精彩的演讲,对肿瘤免疫学方面的研究热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引发了现场与会代表们的热烈讨论。

本次论坛围绕肿瘤免疫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及应用进行探讨,为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我国在肿瘤免疫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该领域的研究水平。同时,该论坛的成功举办也促进我院肿瘤免疫学及相关学科的发展,加快学院“双一流”建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