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实验室动态

韩家淮教授获2015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
出处: 发布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212

6月20日,福建省政府公布了2015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和专利奖励名单。厦门大学韩家淮院士获得省科技重大贡献奖,今年仅韩家淮一人获此殊荣。

据悉,福建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授予在科学技术创新、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创造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我省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作出特殊贡献的个人;或者在当代科学技术前沿取得重大突破或在科学技术发展中有突出建树的个人。

省科技重大贡献奖不分等级,每两年评审一次,每次授奖人数不超过2名。每人奖金额为50万元,其中10万元由获奖者个人所得,用于改善生活条件;40万元由获奖者自主选题,用作科学研究经费。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