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实验室动态

邓贤明教授入选第十四届福建青年科技奖
出处: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414

由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厅、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组织的“第十四届福建青年科技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院邓贤明教授获此殊荣。

“福建青年科技奖”是福建省为加快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和项目带动战略,激励青年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教兴省伟大事业,造就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奖励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而设立实施的。福建青年科技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全省共推荐了152名有效候选人参加本次评选,经第十四届福建青年科技奖学科评审组初评、综合评审组复评以及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最终产生30名入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