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实验室动态

浙大校长杨卫等嘉宾访问我室
出处: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次数:257

11月3日下午,浙江大学校长杨卫、香港科技大学张统一院士访问我校翔安校区,校长朱崇实陪同。

在翔安校区,杨卫、张统一先后来到主楼群、学生宿舍、竞丰餐厅,听取有关人员对我校翔安校区建设规划布局的介绍,了解我校在后勤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来宾们走进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同科研人员亲切交谈,探讨了进一步加深交流的方向。杨卫表示,浙江大学和厦门大学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建设为浙江大学的校园规划和建设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借鉴和参考,衷心希望两校能进一步拓展合作,扩大交流,加强协同创新,共同进步,浙江大学将全力支持两校间的合作。

我校副校长赖虹凯,校长助理李初环,校办公室、翔安校区、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