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实验室动态

两岸中山大学校长访问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出处: 发布时间:2012-10-16 浏览次数:180

10月9日上午,在校长朱崇实的陪同下,高雄中山大学校长杨弘敦,广州中山大学校长许宁生以及广州中山大学港澳台办有关负责人访问我校翔安校区。

朱崇实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翔安校区的总体规划、学院设置、功能布局以及独具厦大特色的“一主四从”式的嘉庚建筑风格。朱崇实指出,翔安校区的建成很好地解决了校本部科研用地不足的问题,这将有利于学校进行人才结构调整,从而更好地促进各学科进一步发展。来宾们对翔安校区良好的办学条件给予充分赞赏,并表示今后两岸三校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发展。

来宾们重点参观访问了生命科学学院及韩家淮教授的实验室。在实验室内,来宾与校领导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我校学生参与科研的情况。

副校长赖虹凯,校长助理李初环,翔安校区管委会、国际处港澳台办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