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实验室动态

韩家淮教授荣获“2013年度第六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成就奖”
出处: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次数:116

2013年11月10日,第六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在合肥颁奖。韩家淮教授获“2013年度第六届谈家桢生命科学奖成就奖”。

谈家桢生命科学奖是为纪念我国现代遗传学奠基人之一谈家桢教授,于2008年谈先生百年诞辰之际由科技部批准设立的奖项。旨在秉承谈家桢先生对生命科学事业的奉献精神,促进生命科学研究成果产业化,激励中国生命科学工作者不断创新。

该奖项由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承办,每年评选一次,自2008年以来,谈家桢生命科学奖已评选出包括9位两院院士在内的12名成就奖获得者、56名创新奖获得者和2名产业化奖获得者,成为全国最高层次、最具有影响力的生命科学奖项之一。


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