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实验室动态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到我校调研
出处: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656

3月28日下午,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到我校调研,听取我校涉海涉农科技工作的汇报,以及对科技创新的意见和建议。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司长兰玉杰、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贾敬敦,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厦门市科技局局长沈灿煌,我校副校长韩家淮、校长助理陈光等参加调研。


徐南平一行先后参观了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海洋生物制备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子疫苗学和分子诊断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传染病诊断试剂与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我室副主任尤涵教授,实验服务中心主任谢莉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参与接待,徐南平一行充分赞赏了我室实验服务中心的管理系统,并表现了极大的兴趣。



徐南平充分肯定了厦门大学为国家和地方涉海涉农领域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学校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主动参与重点研究课题,开展前瞻性、预测性研究,攻克难点、热点、重点问题,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

韩家淮代表学校表示,学校和全校科研工作者将进一步认真研究、凝练方向,着眼国家和地方重大需求,在涉海涉农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