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厦门大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实验室动态

周大旺教授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
出处: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1148

近日,“第七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颁发了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这是我国侨界的最高奖项,我室周大旺教授荣获二等奖。

“中国侨界贡献奖”是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的,在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等单位的支持下,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评选“中国侨界贡献奖”并进行表彰和宣传,对于激励侨界人才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报效国家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本次会议,全国共评出一二等奖104人,其中福建省共6人获得此项殊荣。

相关链接:http://www.chinaql.org/c/2018-06-17/550426.shtml